close
自己的,父母,你的,和你,男朋友
提問: 我男朋友回去陪他女朋友了,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跟他認識兩個月了,剛認識時他就說跟他以前那個女朋友分手,可是都兩個月了,還沒分。他說他們倆在一起兩年了,有感情了,一時分不開,讓我給他時間,我現在該怎么辦,為了她,我都跟我家里人鬧翻了,因為加了人不同意我和他交往,但是他卻什么都給不了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父母都是為你好的,其實父母的閱歷很深,看問題看人都很成熟,他們認為你們不合適我想也應由他們的理由,何必要和自己的父母有矛盾呢,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是這樣對你不服責任,見異思遷,我建議你還是盡早的分手,否則最后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當然很多事都是難以預料的,選擇在于自己,只要自己的選擇不后悔,受到傷害的時候也能及時地調整過來。祝你好運吧,還是希望你能和自己的父母不要有太多的矛盾,天下孝為先。一個不懂得孝順的人同樣會被自己的男朋友看不起的,如果他對你和父母之間的做法及矛盾沒有什么反應,只能說他并沒有想和你在一起,或者說你的男朋友只是為了得到你才和你在一起,因為他不懂得愛你。自己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