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一句,就不,不了解
提問: 感情創傷,誰能來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有些保守的男孩,一點戀愛經驗也沒有,在經過一個很好的朋友我認識了她,找到了我的初戀,她接受了我.可是,在和她出去的幾次中,由于我的不敢都沒和她扦手,現在我很難才能約她出來,有誰可以來幫幫我,我該怎么做,才能加深她對我的感情呢?謝謝了. 準確的說不是創傷,而是...我說不上來 医师解答: 戀愛開始也許是這樣的,因為兩個彼此不了解的人說話難免有些默生,可是如果時間長了就不正常了,真正相愛的人會有說不完的話,他的每一句話都會有用心去想的肯定不會感到沒話可說。
創造拉手的機會很多的,有爬山、滑冰、坐過山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