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她的,到了,世界上
提問: 第一次就這樣失敗了 問題補充: -我們四年多的感情七年的同學 對她不知到付出的多少 她的生活 學習 工作都是我幫她 過年回去還好。可我工作外面倆個月。我在我辛心苦的外面掙錢 想盡快的和她結婚 可倆星期前她突然提出分手 我可以放棄一切回去買房結婚 但也不能打動她 。我幾乎絕望了 。任憑我怎們發短信 打電話她都不回。倆個星期了我吃什么吐什么,天天失眠。坐車忘了下,說話沒有語序。正當我剛好一些的時候昨晚她發來短信 ,說她找了三個星期了 那個男的對她挺好和我在一塊壓力大說我老讓她考自考 ,她家人也特別高興。同學告訴我確有其事。老天 她究竟是怎們想的 ,為什么這們決情,把她的 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不聯系我也就罷了 還在繼續傷害我 。我沉默了 ,我心中的悔恨也不想說了 ,罵她又有什么用呢/?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挺過去?自考回去還要見她 有好多要必須拿回的東西 比如我的畢業證?她說還要把以前給她買的 項鏈 mp3所有的禮物無數的照片都還給我 我告訴她仍了吧她一點回憶都不想留。我不在想見她了 她有了自己的男友我不能容忍背叛 ,就讓他們去結婚了 。我累了 對于愛,也該歇歇了。 女人很難懂 如果她沒愛過能裝四年 厲害!!! 別以為只有你們女的才會受傷,不管從身體上 還是心理上,永遠別作出對不起別人的事情來。 感情真是個麻煩事 如果人不愛人了 就算對對方死在你面前 女的 也會不眨一下眼 男的要注意 我對最毒不過婦人心 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要找就找愛你的,不能心急了只因為空虛--------我們的價值觀不一樣 ,就這樣我們在不同的地方默默的分手 也很平淡 我也盡力了 ,但也改變不了 女人心變了 二十頭牛拉不回來。 所以我現在就想好好學習 工作 加強自己 不讓自己在愛情的道路上受傷. 我門永遠不會在見了 但對她的思念和祝福 還可能要延續 医师解答: 你自己一開始對待愛情的態度就不太正確
為什么不讓自己活的有尊嚴點
她從未說過愛你,你又在期待她什么呢
她要是在乎你老早就感受到了你對她的好
老早就對你有所表露了
你讓自己陷入這場不是互愛的感情上
然后自己受傷了
然后又極端地認為這世界上的女的都是壞的
我覺得你應該先反省一下你自己的
是真心話,請不要發怒....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