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想知道,男友,自己的,你的
提問: 曾經相愛過,并且是我最愛的那個人,卻不能在一起,怎么辦? 問題補充: 也許是因為寂寞也許是因為和男朋友聚少離多在一起壓力太大,所以選擇上網,就這樣認識了他,我和他是通過網絡認識的,后來現實中走到一起我們相愛了。我就這樣維系著兩段“情”:一個是男朋友;一個是他;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那段回憶,是那樣的甜蜜那樣的溫馨,我很清楚的知道,在我的心里他已經根深蒂固了。可是現實是殘酷的,也許是我太感性套軟弱吧,要我象交往多年的男朋友說分手,轉而選擇和自己最愛的他在一起,我做不到!就這樣過了半年多,我和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就在最近我和他又遇上了,原來他一直沒有把我從他QQ里刪除,并偷偷換了個號碼和我聊天,開始我一直不知道是他。直到最近他突然告訴我說,原來他一直在我QQ里,并和我聊了很多,我才知道。這一次的“遇見”他變了好多,他的轉變有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我辜負了他的感情,為什么再遇見他,我依然會緊張,依然會心跳加速,依然想知道他在做什么,在想什么?依然會因為哪個女生和他多說句話,而莫名的關心,在意。是不是因為我還愛著他,從來都沒有真正意義上想放棄曾經和他的那段情呢? 路過的朋友中可能有人會覺得是我自己耐不住寂寞,如果我有追求最愛的勇氣,毅然決定和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分手,現在的情況是否就會不同呢? 医师解答: 我和我最愛的他已經分開一年半了,可還是想知道他的消息,雖然與我無關!

現在我也有新男友,并且他對我很好,我準備也決定要嫁給他了,可我還是忘不了以前的男友,很多事情會讓我想起他!但這并不影響我和現在男友的感情

最愛的那個人你是會永遠忘不了的,既使他再與你無關,你還是想知道他消息的,況且他還是依然愛你的,但世間的許多事情是無法都隨人愿的,往往自己最愛的那個人無法和自己在一起,你既然已經傷害了他,就不要再傷害另一個人

最愛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