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要,你自己,是啊,更要
提問: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2歲的女孩 問題補充: 呵呵... 我不善于表達啦!先簡單的說說吧!
我的班級里面有個女生非常喜歡我,但是不喜歡她(先聲明是個豬頭),豬頭呢就叫她朋友幫我和她創造機會!!!可是我喜歡上了她的朋友.自從認識了她之后就有天天想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再次聲明認識了4天).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一直問我為什么喜歡上了她,我也說不清那種感覺.又對我提到了那個豬頭!暈啊!!!!!!我一直纏著她不肯讓她走.我說我們KISS一下我再放你走,但是她不肯.我要上去親她 她便將頭轉了過去.終于^_^再她不注意的時候KISS了一下!之后KISS完了還想再KISS一下但是她沒有反抗!(why?)認識的第五天我們又再了一起,還是一樣喜歡反抗!同上KISS完第一下就反抗了.這天我們玩的比較晚 到了7、8點她怕回家被她家里人罵就不敢回去,就這樣我們在外面過了一夜.
我一直問她喜不喜歡我 她也一直說不喜歡我!
我一直問她喜不喜歡娃娃和首飾這些東西她也對我說不喜歡搞的我不知道她生日送什么東西好了我最后還是買了一對情侶項鏈,可她還是送給了她妹妹.弄的我像白癡一樣,還有她的姐妹們對她說不要和我在一起.這還是她對我說的.想想還真是滿傻的.送她回家的時候我們像以前一樣KISS+反抗.
我回去想了很多 想 我和她 是否 能在一起.還有我非常內向,不會哄她開心,不會主動追她!
我到底能不能和她在一起! 大家幫我看看 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說一下,歲數沒關系啊,既然你喜歡她,那么,你就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啊.并且要為了你自己的目標努力 啊.是啊,愛情嘛,本來是兩個人的事啊,不過,你要學會主動啊,男人嘛,就要學會如何表白愛啊,更要學會接受愛并去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