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你是,都要,他就,把你
提問: 當愛變成一種內心的折磨,是不是應該輕輕的放手 問題補充: 我很愛他,但是他不在乎我.我們在一直起耍朋友半年了.他的心里一直深愛著他的初戀,只是從未在我面前提過.在我的心里他就像一個孤獨需要人照顧的小孩子,我什么都為他想,他做錯什么都為他找理由,不愿意他受一點委屈.可是我很累,我也只是個孩子,我也需要人照顧.我的付出我的辛苦沒有換得應有的愛.對他來說我只是他生活的一種習慣,每次看著他熟睡的臉,我都會很心痛,我真的倦了累了!那么愛他我該怎么放手. 是不是和自已在一起的人,真的不是自己最愛的;是不是真的對他太好了他就會不在乎,有時候我在想今天以這樣的方式與他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明天又會以同樣的方式與另外一個人相遇.也許我們是真的無緣吧. 医师解答: 那你就離開他,看看他會是怎樣的反應,也許這個時候他會發現他愛你是你,就會去把你找回來,認真對你,如果不是,那他就會沒有什么感覺.這樣你更應該堅決的離開,這是遲早都要面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