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面前,自己的,放心,老人
提問: 一般的父母會喜歡這樣的女婿嗎? 問題補充: 跟他交往了7個月, 我們彼此都很認真, 也很愛對方, 但是他的個性和樣子不是一般父母喜歡的類型. 他比我大9歲, 外表不難看, 留了一點胡子顯的更成熟. 1米73, 不高, 但是比我高大半頭. 身材勻稱, 之前練過一點. 他不打扮, 他總說怕打扮的太帥會闖貨, 呵呵. 個性有點坯坯的, 他人不壞, 但是第一感覺可能會讓人覺得他很輕浮. 他年齡隨大但是平常跟我和我的朋友都能合得來, 很能開玩笑, 平時嘻嘻哈哈, 經常鬧嘴皮子. 對我無微不至, 很有耐心, 我發脾氣他也不生氣. 可是我父母之前說過, 不喜歡比我大太大的男生, 怕他們騙我. 我至今隱瞞著父母跟他交往中, 可是我想早晚也要見面. 大家建議一下第一次他到底是穿的很穩重成熟好呢, 還是直接漏出他的本性好? 謝謝! 我會認真的看每一貼的 我真的希望第一次見面能給父母留下一個好印象. 這樣以后麻煩事也會少一點. 医师解答: 父母的任何看法都重要,最重要的是,父母最關心的還是你將來的幸福.常言說的好,看閨女敬女婿.只要讓自己的父母感覺到把閨女交給對方是放心的,相信父母的態度會有根本的改變.不要試圖做出什么樣子來給父母看,而是要用真誠和坦然來認真對待父母的擔心.當父母看到自己所擔心的事情已經被重視起來的時候,也許擔心的程度會慢慢降低.只要你們是真誠地相愛的,父母又怎樣會過于的固執呢,關鍵是對你在負責.不要因此而讓自己和朋友在父母面前感到手足無措,要自信,真誠,只有誠心,真心和信心,才能換來父母的放心.另外,在老人面前,不能象在朋友門面前那樣太隨意,應該特別尊重老人.當然也不能太拘謹,躡手躡腳.坦誠面對父母,認真面對未來,明天會更美好.相信自己.但愿對你有所幫助.開心面對,早日成功.父母是否會喜歡,決定權在自己.戀愛是一件很認真的事情,只要把心用到,金石為你們所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