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那就,不太,什么事,你不
提問: 各位朋友們,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如果你的女朋友說:“我們的關系不能再維持了”,那你會說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剛和我的女朋友分手,這是她對我說分手的時候所遇到的情況,當時的我不知道做什么,我在那僵住了,我們以前是很好的,連我們分手的那天下午我們還好好的呢!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她在晚上說出了這樣的話,我的心里很難受, 不知道以后怎么和她說話,況且她和我還住在同一個房東家,天天在一起吃飯,我以后的日子不知道怎么過,你們能幫幫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像你所說的,那說明你肯定不太注意她的表情,下午好好的只有你,她心里早已有了別的想法,只是一時不知道怎么說出口

如果她只是覺得你不夠關心她,那你就更關心她一點,關系還是可以改變的

如果她已經有了別人了,那就難說了

你先還是住那一段時間,關系真的無法改變的話,她不搬的話你就想著搬家吧,不然你一時是無法從痛苦中走出的,生活在繼續,不論發生什么事,我們依然要好好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