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的是,女朋友,有什么
提問: 我的女朋友~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她19 歲~有和我做過那個`是好女孩`第一次也給了我~`但這陣子回來我提出那個 `但她卻不想``我老要`但她老說不想``我們還為這些事老吵架~我真的很愛她~我說那以前怎么可以``為什么現在不想``她說以前不想的`但你要老沒辦法``為什么呢?難道是她太小?還是其他原因``我問她為什么`她說沒性趣``就不想~ 一樓的`請問我怎么跟去跟女朋友交流呢?我問她為什么什么原因?她就說不想沒性趣`請問我該從何向她交流說起~?三樓的`如果說變心就沒可能吧``都在以前以前三年了她是好女孩不可能做對不起我的事`我相信她是愛我的她是大小姐脾氣很牛說什么就什么如果勉強只會爭吵她明天過來我家`但她說不那個如果她變心了還會來我家嗎我這陣回來對我的態度其他方面沒有什么變化`只是為了性愛方面鬧脾氣爭吵而已·我真不明白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我想你很愛你愛你女朋友吧,我也是男人,知道男人的需要,如果你女朋友真心愛你的話,會給你的不管什么理由原因吧,只要她是真的愛你,反正是你的人了,過性愛有什么問題!很正常的,除非她變了吧,不需要你不愛你,你們找個時間面對面把問題說清楚解決吧,互相把對方的想法都告訴對方啊,看看她心理想的是什么?這樣下去你們如果又提到這問題難免又會吵架的`難道你們永遠沒有性愛?呵呵,這只是我的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