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防疫站,保健院,有的,也要
提問: 關于寶寶接種疫苗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現在20個月,還沒注射過乙腦疫苗呢?是否是漏了?該如何辦呢? 非常感謝大家,主要是我與老公在外地打工,換了幾個地方,所以孩子打針就得換地了,那每個防疫站打針的時間安排是不定的,我還想問的是,現在我兒子打乙腦疫苗會不會遲了?打我是一定要帶他去打的,只是會不會有些遲呢? 医师解答: 可能是漏了,可以打電話到防疫站或婦幼保健院咨詢一下.一般都有手冊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有的話很簡單,到時候就去防疫站或婦幼保健院接種,一般都有規定每周哪幾天可以接種的.關系到小孩的健康,你也要留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