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朋友,要按一般,規則去處理
提問: 回家的時候給女性朋友帶什么東西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到外地工作,在我本地有個比較好的女性朋友,我想給她帶點什么東西給她作為紀念,我不知道送什么東西好! 我到外地工作,在我本地有個比較好的女性朋友,我想給她帶點什么東西給她作為紀念,我不知道送什么東西好!
(請回答的朋友說點實質上的東西,這樣我才知道,否則還是搞不清楚送什么好)
女孩子回答時,請你說說如果是你,你最喜歡什么東西,但不能太貴的哦(在一百塊錢之內的)?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的朋友相處,要按一般的規則去處理.不要弄巧成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