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男朋友,和我,真心
提問: 大家幫幫我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很喜歡的那種,所以我在認識她3天的時間就表白了,認識她是朋友介紹的,見面時是在一個茶吧,我直接對她說我喜歡你,她沒說話,第二天在QQ上對我說我不知道你為什么要那么急,于是她選擇跟我做普通朋友,我想也是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就選擇了和她做朋友,到今天,我和她認識整整2個月了,2個月以來,我們沒見面,直接通過QQ網上聊天,我了解了她很多的事情,其實在和我見面之前,她就喜歡一個男孩子很久了,我心里很不舒服,不久前我對她說我以后都不想和你說話了,她答應了,還對我說其實她是喜歡我的,可還沒到要談朋友的地步,還說她喜歡的那個男孩子傷他很深,她不和我在一起,是怕我受到傷害,也怕她受到傷害,還說她太容易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就很難以解脫出來.后來過了2天,我還是忍不住跟她講話,她多我很關心,變天了常常叮囑我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我很瘦,她叫我少熬夜.但我知道,她很善良,關心我的這些話也僅僅是出與普通朋友之間的關懷,我說我除了她誰都不會去喜歡了,她說別這么說,變化往往比計劃快的,叫我別騙自己了,還對我說如果我遇到了在喜歡的人,一定不會這么說了,還說和我做朋友很好,還對我說我和她現在做朋友,但以后的事情誰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么辦,她每天都上網隱身,看見我在也會主動很我講話.我想等她,可不知道我到底在等什么,她現在沒男朋友我如果都等,以后如果有了男朋友我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我很迷茫,整天處在不開心的階段,想忘記她又忘記不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怎么辦?希望大家好心人給我點建議吧,我分不多,全部奉上,感謝大家的幫忙,幫助我早日從痛苦中解脫出來,找到一條光明的路,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現在的情況和我和我男朋友之間發生的差不多,當初我男朋友追我 的時候我也是這么對他說的,這樣說女孩的心情是很復雜的,因為在她內心深處是有你的位置和現在她還拿不定主意到底接不接受你,也許你的朋友在考驗你的耐性,現在我的男朋友有時還會對我說"有合適的你就找,找一個疼你,愛你關心你的好老公以后就不會再打擾你了"我知道這是他對我的愛這樣說雖然心理是有些不舒服但是這是真心的愛,所以你愿意等她嗎?不會在讓她心靈上受到任何的創傷了嗎?如果能那你們有可能會走到一起的,我和我男朋友雖說是同學但沒有怎么聯系過,也就是去年同學聚會的時候才互相留下電話的,他就是用他的真心打動我的,我想你現在應該知道怎么做了吧!你們需要時間,用你誠心和真心去打動她的芳心,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