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并不,和他,不可以
提問: 是欺騙么? 問題補充: 我剛失戀 我知道我還愛著以前的他 但生活中出現了另一個他 他很執著 但我清楚地知道我不愛他 而且可能永遠不會愛上他 喜歡他 頂多有點好感 可我又不能那么狠的傷害他 現在我們的關系好曖昧 我告訴他 我們不是戀人 僅僅朋友
可能是因為 我需要一個感情寄托吧 和他關系比較近
現在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是欺騙。
我也和你有過近乎相同的經歷。
女人受傷會非常孤獨和失落,除了眼淚沒有第二個伙伴,急需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如果這時出現一個你并不反感甚至有所好感的男人,碰巧他對你有十分照顧,你會不知不覺喜歡和他呆在一起。
盡管理智千萬次的告訴你,不可以再繼續,可不知怎么就控制不了想見他,想靠他,對嗎?
其實,不要因為“以前”就過分的抵觸“現在”,你已經有點喜歡他了,說不定自己還不知不覺呢。
還有,不用自責,他喜歡你才接近你的,你并沒有強迫他不是嗎?大膽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