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我之,也是,出油,好了
提問: 我的皮膚這樣需不需這噴保濕水啊? 問題補充: 長期在電腦旁工作而且一上火就長豆豆,毛孔也挺粗的,出油嚴重,因為洗臉的水質很差,(毛巾洗久了都變成鐵銹黃)555555
19歲女生
夏天不想擦潤膚霜什么的,請問我需要經常噴保濕水嗎? 医师解答: 我之前也是這種情況,其實臉上出油嚴重是因為你皮膚油水不平衡,嚴重缺水導致的。隨身可以帶個保濕噴霧,不過噴了之后一分鐘后要擦干,因為水分蒸發會帶走臉上的水分。還有就是用一些補水的產品補補水吧。
其實你這個年齡不用用什么特別護理的護膚品,就補水就可以了。水分充足了,出油就會減少,毛孔就會變細了。
我之前試過用H2O的,但效果沒有說的好,沒什么作用。現在用FANCL的保濕潔面粉+補濕液+保濕乳液,我用了半年:冬天用滋潤型、夏天用清爽型。現在皮膚變的水水的,膚質也好了很多。
不過護膚品是輔助的,你應該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還有就是喝多點湯水!!!真的有效,湯水喝多了,皮膚就會變得好好多!!親身經歷過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