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他的,男人,成了
提問: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很難過 問題補充: 他比我小三歲,很不懂事,沒有工作又貪玩,在一起有將近三年了,開始對我還不錯,都會依我,因我也非常的任性,開始談的時我有朋友知道我的事,有回吵得很兇我們就分了,后就在沒同朋友提過和他和好,這兩年朋友都不知道我和他在談,我很在意他的,但他這種情況又害怕被朋友笑,前天因為他和別人打麻將,我生氣,講了二句后離開他家后,昨天居然提出手,我氣不過,現在就這么分了. 医师解答: 你喜歡他的什么呢?在這些問題上別人沒有說話的資格,你們交往這么久了,你應該了解他了.以前是怎么忍受的,男人之所以這樣一半是女人慣的,你把愛全部變成了寵愛,導致了這種結果.我只給你一個建議,這樣的男人不是你理想的伴侶,他不懂生活,沒有考慮你們的未來,你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將來交在一個不付責任的人的手里,放心嗎?
將來是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支撐的,現在他小玩,以后呢?想想吧!還是要自己想,否則沒辦法理解這些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