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你的,疫苗,一只,也是
提問: 我家的狗狗日夜咳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的狗狗是3個月的銀狐,買來第一天活蹦亂跳。第二天我給它洗了一個澡,后來出門后狗狗自己在籠子里睡覺,結果碰到水壺,我回家時狗狗的整個頭都濕了。結果狗狗當天就開始咳嗽。開始的時候就是干咳,打個小噴嚏,還會時不時吐痰,不過食欲還好,便便也正常。不過過了兩三天開始食欲不振,人蔫蔫的,白天咳嗽好一些,晚上劇烈咳嗽。狗狗生病已經5天了,帶他到醫院里醫生化驗以后說他是狗瘟,好害怕呀。能不能指點一下,我的狗狗怎么治療啊! 謝謝大家的回答。令我非常難受的是,我家的狗狗不幸離開了我們。原因是我們給他打了一針叫做“胺茶堿”的止喘藥。打了以后狗狗過敏,不停的嘔吐和拉肚子,第二天早上就死掉了。已經不愿意回憶這個過程,但是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医师解答: 很理解你的心情,不要太難受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只能說狗狗和你的緣分盡了.如果你太難過的話,狗狗在天堂也會傷心的.我去年養狗的時候,買了一只得了犬瘟的狗,當時并不知道.后來狗狗拉肚子,醫生按照腸炎治療沒有好轉,又說是犬瘟,按照犬瘟剛治療了一天,狗狗就走了,當時我也很傷心,我才養了它半個月啊.但是傷心也不能挽回狗狗的生命,只有多了解一些關于狗狗的知識,才能更好的養好狗.

新買回家的狗狗不能立刻洗澡和注射疫苗的的,洗澡很容易感冒而生病,如果狗狗有潛在的疾病,打了疫苗會加快發病.主人應該對新買的狗狗觀察幾天它的健康狀況再說.希望你吸取這次的經驗教訓,多了解一些養狗的知識.養狗也是一門學問,畢竟是鮮活的生命啊.

另外如果你打算另外養一只狗的話,因為犬瘟是烈性傳染病,至少要三個月或者半年以后才能重新養狗.死去的狗狗用過,接觸過的東西要全部處理,家里用 3%燒堿溶液或10%福爾馬林徹底消毒.最好在新狗狗注射完第一年的三次疫苗后,再接它回家最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