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都是,你就,想去,著他
提問: 我一直害怕面對,我如何怎么和他說呢? 問題補充: 我在家里介紹一個男友,我們已經訂婚了。因為他是在老家的。我想他都有思想上面的問題吧?
我以前談過一個朋友,而且我也和他有過性關系,可是他現在有時候想要我,可是我都沒有給了。他說他弟弟和弟妹早就有過了,為什么不給他。
上會我們去九華山玩的時候,我們住一個房間,我還是拒絕了他。
我害怕我不是他的第一次,我怕他知道后是什么樣的?我想知道我該怎么和他說呢?才樣讓他明白我的擔心呢?
我害怕非得到結婚那天弄的不開心,那樣以后的日子我不敢想像?我真的害怕?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介意,我又很難說出口這些事情。
他今年30歲了,我比他小五歲?他家是農村長大的?
請求朋友們給我說一下。 我該用什么方式告訴他呢?
現在他有時候也說要那個,可是我說不行?我該怎么辦啊?萬一他不在乎呢,我反而是不是增加一些問題存在呢? 医师解答: 很多男人都是自私的,非常在乎第一次。你如果不想去修復處女膜,那么你就告訴他你是在一次體育運動時破的,或者是在一次重體力勞動時破的,盡量瞞著他。這叫做善意的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