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就有,最多,要注意,你用
提問: 看,我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同房后,事前沒有做什么避孕措施!事后買的緊急避孕藥!四天內吃過2次緊急避孕藥!我用試紙測了,沒懷孕!現在我的月經已經推遲了10天了,我很害怕的!朋友看看我這樣正常嗎?給點意見吧,好著急啊 医师解答: 不正常,因為月經一般最多不超過7天,如果超過就有點危險,雖然你用紙試過,沒顯示懷孕,可能你現在就介于懷孕與未懷孕這段時間內,所以我勸你趕緊到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就放心了。再就是不要吃太多藥,這樣對身體傷害很大,以后要注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