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只是,讓時間解決問題,說建議,不選擇
提問: 我還接受他嗎? 問題補充: 我聽信別人的話,和他吵了一架后,我們就分手了。
我后來才知道原來是我誤信了別人,我很后悔。
現在他想要跟我和好,我該不該?
我要說明地是:他這個很花心,不過,當他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會付出他的真心。說他花心是因為他決定不喜歡你的時候,他就可以去接受另段感情。
在我們分手還不到一星期,我就看到他有女朋友了。
他現在是單身了。
他現在在參軍,他說他變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我只是說建議,你可以不選擇“讓時間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