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她的,女孩子,就像
提問: 對于女孩的處子之身有什么看法,是十分重要還是無所謂 問題補充: 愛情是每個人都必經的一段路程,在過程中有人會付出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在這里我想說的是女孩的處子之身,想聽聽女孩和男孩對于這方面的態度
男:你很在意你女朋友是否是第一次嗎,為什么?
女:你一定會在婚后才把第一次給自己的老公嗎,為什么?
(注:純屬調查,但作為一個男孩我想先跟大家交流一下我的想法,我愛一個女孩的話,不會介意她是不是處子,因為我是她的人不是愛她的處女膜.) 医师解答: 我認為女孩子是不是處女所指只是女孩子的一部分,作為一個女子它所經歷的是所謂的什么樣過程呢?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就像你說的愛她是愛的人,并非是處女膜阿,況且處女膜載這個社會來說是可以修復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