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目的,你可以,你就,和他
提問: 我迷茫了~誰能幫我 問題補充: 我結束了4年的不堪回首的愛情,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現在又認識了一個男人,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我也動心了,所以我沒有拒絕做他的女友。可就我們第2次見面他就邀請我去他家通宵。他是一個人住的。我拒絕了,他和我大吵了一架。最后他說我如果愛他就不因該拒絕他。我沒回~最后我也沒去,他也發消息表示了道歉了~我以為是我多想了~后來他為了表示歉意約我晚上見面。我同意了。那天晚上我們見面的地方人特別少。他就開始對我動手動腳的。最后他就想和我在野外作愛,我反抗了。他很不明白我是他女朋友為社么不肯和他做。從那以后,我關掉了手機,QQ他發很多道歉的話我都沒回~因為他是個做事很極端的人~所以我不知道該則么辦了,難道愛情都是建立在性上面的嗎 医师解答: 應該說愛到一定的程度就需要有性了
但是你的情況,才見了兩次就要有性,我覺得那男的另有目的
愛你就應該尊重你才對,和他分了吧,不要因為那段失敗的戀情,而那么草率的把自己送出去,好好愛自己
你可以找到真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