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但我,去吧,祝你,迷信
提問: 請問屬狗的女孩和屬雞的男孩能在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屬狗的女孩,男友屬雞,不管從哪些地方來說,都表明狗雞不合,家人和朋友也反對,可我們倆個卻還在一起,我們想創造奇跡,改變那些人的想法,行嗎?最近我和他又常吵架(他和我不在同一城市,我們是在電話里發生爭執的),有時我們甚至都感覺到了我們是不是真的不能在一起?請問我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的,的確愛吵架,但我們的感情非常的好,沒關系的啦~
只要相愛,讓那些迷信見鬼去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