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也要,在一,有道理,好感
提問: 誰來救救我? 問題補充: 誰來救救我?

我今年大一,4天前和同學們去喝酒!醉了,一個班里很漂亮的女生送我回家,我在一個公園里因酒醉把她干了.雖然我們兩都有好感,但也決沒到上床的地步.后來她一直哭,我酒醒了也很害怕!!!!她答應說不報警,但我很愧對她!我該咋辦?

医师解答: 穩住 不然你完蛋了!!
頂2樓的兄弟 有道理。
真的有好感的話可以在一起!
沒有的話也要穩住2年,2年是報案的有效期。
希望你好運。
請告訴我結果neback@citiz.net我關注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