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老公,他的,都是
提問: 你會同意自己的老公為他父親捐腎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她的家公得了尿毒癥,需要換腎,可是找不到合適的腎,她老公想為換個腎給他父親,我朋友是去年才和他老公結婚的,她很苦惱,不知道該同意還是反對! 医师解答: 我同意,而且老公這樣做我會以他為榮更愛他的,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生生父母有難都自私的不救那他不配為人子女,要是老公不救的話我反而會看不起他,從此討厭他。你別忘記你的身上的每一個部件都是父母給你的。只要有一個腎就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我覺得只要不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就算是陌生人需要如果老公愿意給我也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