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他的,感情,很好
提問: 我這樣做是不是太隨便了? 問題補充: 和他在網上認識一年多了,剛開始都沒提到感情,可是時間久了兩個人之間都有了朦朧的感情只是大家都沒捅破,后來在一個我們共同認識的一個網友的牽線下他說了,天天都有聯系,感情也越來越深,5.1我去他的城市去看了他,在賓館里住了一晚上,晚上有親密的接觸,但是最后的底線我拒絕了他,他也有點小郁悶,問我是不是有什么問題還是什么的,可我是真的不想這么早,或者說第一次就這樣子,不想建立在那種關系上,后來他也沒有勉強我,我很愛他,他也愛我,但是總覺得他還忘不了他前女友,我以前沒有過男友,我這個人對交男朋友很謹慎的,那天晚上我們基本上沒睡,一直打打鬧鬧的,擁抱,接吻.回來后在一次聊天里面就聊到那天晚上的事情,他說感覺很怪,剛開始和我接吻感覺我是不會 ,接吻過幾次后我好象會回應他了,問我是不是有過經驗,我聽到他懷疑這個很傷心,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只是感覺自己也學著他親我那樣回應他,這樣就不純潔了嗎?女孩子學會接吻要多久啊?我很郁悶啊 ,他竟然不相信我,55555555555555555 有一點我可以肯定,我和他對待這份感情都是認真的,因為大家都怕感情受到傷害吧 ,只是他還不是完完全全的信任我,因為他以前愛前女友愛的太深受過傷害,所以還不是百分百的信任我 医师解答: 你做得很好,男人和女人就是不能太隨便,彼此保留是最好的選擇,你的回應接吻都引起他的猜疑,如果真的那樣的話,難道他不懷疑嗎?你們的感情還會相處的那麼純真嗎?沒有必要郁悶,按照自己的方式結識朋友,真正的感情會永遠等著你的,不要在乎別人怎樣猜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