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地,你的,他的,男朋友,想法
提問: 感情中我已經迷茫了,誰能助我? 問題補充: 和男友交往三年了,很離不開他,但是最近我們打架的頻率直線上升,本來高高興興的事,就是因為他能讓我特別不高興。我也不知道這是怎么了。
事情是這樣的,三月的時候,我們曾經有過一次的嚴重的吵架,那次我知道了他對我的不滿意,說我自私不懂事,說他要娶的是老婆不是妹妹,說他媽媽也覺得我小心眼。
自從這以后,可能我確實小心眼,這事在我心里就一直沒過去,可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談開,他屬于特別不愛說自己想法的人,平時打架都是我說他聽,也不說自己的想法,也不對我說的發表看法,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這次吵架是因為五一期間我說你應該來我家看看我父母,他說好,說讓我AM先去他家吃飯,從他們家拿點東西晚上來我家。路上我給他家買水果的時候他發信息問我到哪了,說他媽都等急了,我說我買水果呢,他說別買了買也沒人吃。我急了我說你會說話嗎,他說確實沒人吃。
我抱著已經買好的西瓜和香蕉到了他家,他媽媽在做飯,他在玩游戲。這時是中午12點。一直到下午3點,他都在玩魔獸。3點他玩完了,我們做愛,然后我睡了一覺到5點,我說該走了,這時他媽說晚上在家吃飯吧,好多剩菜還沒吃完呢。他看了一眼說那就在家吃吧。我在他的小屋和他說走吧,晚上該上我家吃飯了,他說你家準備了嗎?我說沒呢,他說沒準備還不在家吃完再去,這么多東西我們媽一人也吃不完。我沒理他,他又問我家是不是都把飯做好了,我說沒做,誰家5點就做飯。
結果還是在他家吃的剩飯,但是讓我很不痛快。
他說他不習慣在別人家吃飯,也吃不飽,我說又沒讓你天天吃,逢年過節看望長輩吃個飯難道不應該么?他說也不見得非得吃飯吧,去看看就行了,我都不去我爺爺奶奶家,我說你和你爺爺奶奶感情好嗎?他說不好 ,我問那你和我感情好嗎?他不說話了。
這事剛過,我們計劃著今天和他去醫院,因為他過兩天要做手術了。昨天晚上,他說今天他要和工會的人去吃飯(玩過魔獸的人都知道工會吧?)問我去不去,我從心里不喜歡他玩網游,而且今天的見面又泡湯了,我就又不高興了。
剛才我問他你們工會有帶家屬的嗎?他說沒有都是一群光棍。我說那你們玩好啊。
其實都是一些小事,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小心眼還是他怎么了,我問我爸,我爸說他是不是自己很有主意不聽你的,我一想真的是這樣。
各位我真的是小心眼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不是小心眼,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很不高興。他這樣和我男朋友的想法沒有兩樣,他只會想到他自己,而完全忽略了你的感受,你家里親人對你對他的想法。男朋友這個樣子真的特別討人厭,也特別讓人生氣,所以,你應該要開誠布公地跟他說出你心里不滿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