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太,也不,朋友,你啊,在乎你
提問: 該如何是好??放棄??? 問題補充: 被她拒絕有近20多天了吧,我象她說的那樣還是象以前那樣做好朋友,當沒這回事,我也隱藏著自己對她的想法,盡量的幫助她!!過了這么長時間心情也有些平靜了,但是今天聽她說有可能會去外地找工作后,我的心里發現不能平靜下來,因為我很想和她一起去奮斗,但是我不知道該怎么在去說這些,怕再次被她拒絕。這些日子里,除了幫了她一次忙,在也沒有主動去聯系她,因為我想等著她聯系我,每次都在等待著她的短信。她也會隔三差五的發給我,問問我干什么呢??找到工作沒???然后說一說她自己的情況,又這樣了,又那樣的,我發現我還是想關心她,但是注意了自己說話的方式,不在象以前那樣拉!
所以自己就會想??難道她還是當我是好朋友嗎??還是怎么想的??
總覺的她總想我關心她,而又拒絕著我的關心!! 医师解答: 她還是有些在乎你這個朋友的
要不她也不會主動聯系你啊
但是不要逼她太緊
先就這樣做朋友吧
不要對她太熱情
默默的關心她,你們應該還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