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的,下腹,他在,手肘
提問: 關于胎動 問題補充: 不知各位的胎動是什么感覺?
我的胎動時感覺好像是胎兒在緩慢的轉身或局部位置在慢慢蠕動,動完之后經常是整個肚皮或局部位置很緊很硬;有時局部位置在有規律的跳動,有點象脈搏跳動的感覺;有時候又動的使肚皮晃動了幾下,但始終沒有拳打腳踢的感覺。我問了問周圍的同事他們的都是感覺象慢慢的滑過,不知大家有沒有是跟我一樣的? 我為什么一直沒有拳打腳踢的感覺呢?是不是孩子性格比較安靜啊?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現在所說的是幾孕周了,我十幾孕周的時候感覺下腹有點動,到后期,嬰兒動得特厲害,有時候他在動,你用手一摸,好像能感覺到是他的手肘往外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