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我就,你就,不多
提問: 請問有無回頭路可走? 問題補充: 我是廣東人,卻通過網絡結交了一位安徽籍的女友,人品很不錯文化也高(名牌本科),可相貌實在不是我中意的那種.我們利用國慶、五一期間見了兩次面,而且發生了關系,她對自己一往情深不離不棄,但捫心自問自己實在不是打心里喜歡她,我害怕以后我會漸漸變心而對她造成更大的傷害!請問我現在該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就是一個花豬,狗屁倒灶的東西你全要.既然你不喜歡她的樣貌就不要和她發生關系,雖然現在不說那些老一套了,但你的人品真的很爛,整個一饑不擇食.不過不是沒得救,只是方法太齷齪自己去想.我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