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我的,也是,我想,也有
提問: 關于寶寶睡姿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3個月了,不能平躺著睡,好像平躺睡不踏實,一直都是側著睡,不知這樣對他的身體好不好? 不是睡偏頭的問題,主要問題是否壓迫胸腔,造成肋骨變形。 医师解答: 沒事的,我寶寶現在四個月零八天了,一直就側著睡,就是頭不扁,其他都非常好,不會壓迫身體的,我的寶寶也是因為平躺睡不好,所以我們家領導給他側著睡,后來去體檢,醫生說我寶寶缺鈣,我想你寶寶也有一些缺鈣,多給他曬曬太陽,是不是老流汗,而且睡覺一驚一驚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一定是缺鈣,一定要記得多給他曬太陽,還有如果喝奶粉的話,那就一定要給他多喝水.祝你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