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你的,是在,期后,根本
提問: 迷茫中!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經期是每個月的20號前后一兩天!可是從4月份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來月經!而且3周前曾經和男友嘗試第一次做愛,但是沒有成功,他進入一點就出來了,我當時也沒多想,可是現在出現了這種月經的問題,我害怕會不會是我懷孕了!希望懂這方面的朋友能夠幫我解答一下!小女在此謝過了! 医师解答: 應該不會的
排卵期是在正常經期后的10幾天左右
按你的時間推斷
你們做愛的時候根本就不再排卵期阿
而且又沒有成功
因該是別的原因導致你沒來月經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