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如果你,性感,那就
提問: 關于夏天裙子和絲襪的搭配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姐妹,我想請教以下幾個問題:(1)夏天穿裙子時穿絲襪會不會不倫不類(2)是不是穿涼鞋的時候不可以搭配絲襪呢(指高跟的時尚涼鞋)。(3)如果穿裙子的時候可以穿絲襪,那么是不是淺色的裙子應該配淺色的絲襪,深色的裙子應該配深色的絲襪呢(以牛仔裙為例) 對了,我有一雙黑色的羅紋絲襪(連褲襪),買的時候店主說這種襪子穿起來很漂亮。但是我比較內斂覺得有點夸張。大家說這種襪子應該配什么裙子好啊。 医师解答: 1,傻妹妹 當然不會了呀 絲襪 就是為了穿裙子時候穿的呀 有幾個像我這樣愛絲襪 的人   穿褲子的時候也穿呀 
2,我也很喜歡時尚的高根涼鞋 如果你的腳型很漂亮很性感的話 那就盡量不要穿絲襪了 不然絲襪會遮蓋你性感的腳的  如果你要是想穿絲襪的話 就一定要穿非常薄 顏色非常淺的  不然的話 會影響整體的效果的
3,各種顏色的裙子都要穿淺色的絲襪 除非很個別的時候穿深色和彩色的絲襪 不過很不好搭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