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想,去看,很可能,乳腺
提問: 我的乳頭長一顆芝麻大的白色泡泡是什么啊? 問題補充: 今年4月份我剛生了個女兒,喂奶到現在乳頭長一顆芝麻大的白色泡。碰到很痛,喂奶更痛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東東,這是不是一種病啊。哪個能告訴我啊。 医师解答: 別緊張!我想很可能是乳腺管堵塞了,有炎癥呀!因為我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每次喂奶寶寶剛開始一吸時痛得不得了,后來實在沒辦法去看醫生,醫生就說是乳頭發炎了,每次喂奶前后得清潔乳頭,噴上消毒藥水,(切記喂奶前得把消毒水給清洗干凈哦!)一般2-3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