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跟他,的人,你的,女孩
提問: 唉!該不該再和他繼續? 問題補充: 剛和他在一起沒有多少話說,現在兩個月過去了總算熟悉了一些,多了些話語。其實從一開始和就不太想和他交往,因為我媽和介紹人都說這個男孩子不錯,而且聽他對介紹人,和他媽對我說,他很喜歡我。但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他對我的真心,都三十歲了,雖然我比較單純、直爽一些,或許有些事情考慮不太周全,但和他在一起,他不太會照顧我,總不可能讓我總是來提醒他吧。
就拿這次五一出行(其實也是去我親戚那)來說,本來在前一、兩周前我就和他提過,他在網上答應得好好的,可是走在一起,他卻說這樣不太好吧,還沒見你媽的(我媽已經見過他幾次,只是他沒有正式上我家拜訪而已)。我媽對我和他一起出去沒反對意見,因為畢竟是去親戚那里,有親戚照顧著,不會出什么事情。 我聽他這么說,心里涼了半截。后來他問我,什么時候的車?我說你自己不會上網去查啊?!我也是自己查的。就這樣,五一那天走的時候,我提前半小時打給他的,可以來得及。可是那天下很大的雨,可能耽誤了。我剛好到火車站,火車已經進站了。他還沒來,我只好先走。我囑咐老媽,如果他來了就讓他坐明天的車來。
后來,他就在火車剛好開的時候趕來了,已經趕不及了。他對我媽說,我這種性格,這么做,如果是公事可會耽誤大事。還一個勁地說我不是,我媽聽了當然心里不舒服。他居然當著我媽的面,一個勁地說我的不是。作為母親,自己的女兒被他這么說心里難免不是滋味。對他解釋說:“她不是這么不懂分寸的人,這畢竟是私事,哪能和公事相提并論,再說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給了你半小時的時間,你趕不及怪誰?而且她也是在幾天前就和你提過。你沒放心上,你能怪誰?”從他家坐車來火車站最多十多分鐘。可能因為那天傾盆大雨,汽車開得慢才使他趕不及。他坐第二天的車來我親戚這里。我去接他的。
我在親戚這里,吃、住都是我的親戚包了。和他一起去逛街,我看中一件衣服,試穿了,感覺很好。我就自己掏錢買。當時他和我親戚就站在離我不到四、五步的地方,他站在那里一動不動,如果說喜歡我的話,或者當我是他女朋友的話,我想他應該會迫不及待地買給我吧。而且那件衣服根本就不貴,才55塊錢。雖然我說物質不是決定一切,但是男孩子偶爾討好一下女朋友也可以吧。
后來回來的時候,上車的人很多。他也只顧自己走,沒牽我的手。我們是12點鐘的火車,只是從早上9點多吃了早餐之后再去趕火車的。在車上,就這么一直站著,因為人很多。到達目的地可能要4、5點鐘。這一路上他也沒有問我口渴不渴,餓不餓。從早上9點一直坐到下午5點,我沒喝過一口水,進一粒米。他問也沒問我。哪怕就是一句話,也會讓我覺得心里甜蜜。可他沒有。
我不知道他這是什么意思,既然喜歡我,為什么又要這么對我?他說話很直接,我說話和他差不多。可我畢竟是女孩子,他是男孩子,應該要學著包容我。他還笑著說我的個性讓人討厭。我讓他說話不要太直接,至少說得比較讓人可以接受的程度。他卻說,人在一起是要過一輩子的,說那么好聽干嗎。
我已經努力試著讓自己去愛他,可是他每次都讓我失望。都三十歲的人了,也不會照顧人,誰受得了他啊?和他這樣的人談戀愛,人累心更累。
兄弟姐妹們,我要不要考慮和他分手? 他比我大四歲 ,我是81年的。

不是說我在數落他,而是我列舉出來,看看大家的意見,還有沒有必要再交往

一朵云第一點說得對了,他是家里最小的。家里還有一個哥哥。可是再怎么寵他,也這么大了,心理方面應該都成熟了啊。我已經很直接說讓他說話委婉一些,他來一句:以后是一輩子的事,不可能改的。我還有什么可以說的

他會不會因為趕火車的這件事而對我持有很大的偏見?還是他根本的個性就是這樣呢? 医师解答: 你爸媽,還有介紹人說他不錯?是指些什么呢?他們了解他的性格與為人處世嗎?我想,他們指的不錯,肯定是指他有事業基礎了,有錢咯!
你得好好考慮,父母一輩的人,跟我們年輕人的追求與思想是不一樣的!他們希望自己的女兒找一個有經濟基礎,有實力的男人!不用吃苦,不用受累!。。。
可是,我們往往把愛情看得比經濟基礎重要!這是他們不理解的,這也是跟他們的思想差異!
感覺上你的男友,是個性格內向的人,可能他三十歲了,這么多年中,他談的戀愛挺少!接觸的女孩也挺少的,所以他不懂女孩的心思,也根本不懂得如何去照顧女孩,討女孩的歡心!
再加上,三十歲的男人了,跟二十幾的男人是有區別的,他們生活現實點了,不再憧憬于每天的花前月下,更注重于如何生活,如何創業等等。。。這是年齡階層上的區別!
而你,雖然是81年的,也有26歲了,但是女孩子年齡再大,在男友面前還是需要呵護,需要寵愛。。。需要浪漫。。。這是女人一輩子不改的追求!
這是你們思想上的隔閡。依你說的來看,好象你跟他溝通都成問題,他似乎還有點大男子主義,唯我獨尊,自己以為是那樣,誰說什么都沒用!這太固執了,比較麻煩,而且你在逛街的時候,看中衣服,又不貴,如果說他很節省的話,才55塊錢的衣服,他應該買了送給你的!又不是經常買,在那種場合之下,他都瞪干眼!這實在讓人不可思議啊~~~是小氣?還是他不在乎你?這要憑你自己的感覺了?如果你感覺他真的喜歡你,但又這么不舍得花錢,這么小氣,以后夠你受的!!!
而且那么粗心,不會照顧人,這些你跟他溝通了嗎?有效果嗎?
如果一點效果都沒有的話,那支持你想清楚,該斷地斷了吧!
別耽誤了彼此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